•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翟印礼教授等5名专家受到沈阳市政协表彰

    【来源:    日期:2005/09/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市政协近日召开会议,表彰为“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优秀调研成果,我校翟印礼教授、杜鸣銮教授、岳喜庆副教授、张祖立教授、李成华教授在会上受到表奖。

    经贸学院副院长、沈阳市政协科技委员会顾问翟印礼教授撰写的《关于以科技为支撑,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建议》荣获一等奖;退休教师、沈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顾问杜鸣銮教授撰写的《关于将发展农业应重视节约水资源、保护土壤纳入“十一五”规划的建议》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三等奖的有两项建议,一是由食品学院副院长、沈阳市政协委员岳喜庆副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科技发展的建议》;另一项建议是沈阳市政协委员、工程学院张祖立教授和李成华院长合作完成的《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力度,扶持一批重点农业科技项目》。此外,由我校林学院副教授、市政协科技委员会顾问陆秀君撰写的《关于做大做强沈阳花卉产业的建议》被选编入《沈阳市“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文集》。

    在此次政协会上,岳喜庆副教授和翟印礼教授还应邀就所提建议作了主题发言。(宣传统战部 胡晓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