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喜迎十周年院庆

    【来源:    日期:2005/09/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0日,水利学院在职教师与离退休教师共聚一堂,庆祝水利学院建院十周年。校党委书记郭明顺、副书记张纯玉、副校长李天来、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占军等领导出席了庆祝仪式。

    会上,水利学院院长王铁良首先为大家回顾了十年来水利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历程,总结了学院建设中以人为本抓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重点抓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对今后三年学院的工作做了明确定位,提出了管理年、项目年、成果年的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郭明顺在会上代表学校作了讲话,郭书记对水利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验条件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水利学院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并用“定位准确,很有气魄”形容院班子的任期工作目标。讲话结束后郭明顺书记、张纯玉副书记、李天来副校长、刘占军主任同苏振邦、孙向阳等老院班子成员以及王铁良、肖盛安等新一届院班子成员一道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雄壮、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水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原水利学院院长苏振邦和教师刘文合分别代表离退休教师和青年教师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新老教师对水利学院良好的祝愿和为学院建设出力献策的决心。

    据王铁良院长介绍,为了对十年来水利学院的工作进行较好的回顾和总结,以利于指导以后的工作,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橱窗,《农业工程学报》、《高等农业教育》等学术期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学院的总体概况、党务工作、班子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师资、实验室建设、科技服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同时还积极邀请我国水利界专家张国良教授来校为广大师生做中国南水北调工程专题学术报告,扩充师生们的专业知识。通过这些举措,使广大师生对水利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努力工作再创佳绩的决心,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水利学院 柴宇)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