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经贸学院邀请老教师共庆教师节

    【来源:    日期:2005/09/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又是一个克威园菊花盛开,综合路银杏累累的金秋,在缤纷的彩旗和团簇的鲜花中,第21个教师节翩然而至。9月9日下午,经贸学院邀请原校长朱道华教授等14名离退休老教师与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座谈,共庆教师节。

    座谈会开始前,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老教师们参观了装修一新的农经楼办公室、教研室及实验室。看到农经楼的变化,离退休老教师们感慨很多,他们边参观边向身边的年轻教师诉说经贸学院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经贸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首先向老教师们献上一簇簇鲜花,真切表达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崇敬之情。张广胜院长在发言中代表全院教师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老教师多年来为经贸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诚恳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工作,积极为经贸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掩饰不住喜悦心情,纷纷发言,表示很高兴看到经贸学院今天朝气蓬勃的景象,表达回到多年前工作过的地方与青年教师共度第21个教师节的喜悦心情。

    青年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说,经贸学院老教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在退休后仍然关心学院的发展,是年轻一代教师的好榜样,大家共同祝愿所有离退休老教师节日快乐!

    (经贸学院 汤久新 朱宁)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