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斌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并看望校友

    【来源:    日期:2024/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1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斌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与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进行座谈交流。

    陈发棣欢迎李斌一行来访,介绍南京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沈阳农业大学底蕴深厚,专业优势和特色鲜明,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两校增进交流,团结合作、携手并进,在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中展现农业高校的使命担当。

    李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扛牢强农兴农使命,一直以来走在全国涉农高校前列。多年来,双方在诸多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合作共赢,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整合资源搭建多元化、全方位平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以及推进学校改革、汇聚引进人才、提升科研水平、创造合作机会、开辟就业渠道、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会后到南京农业大学肉品质量控制与新资源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李斌一行还前往上海看望华东地区校友,通报学校事业发展、带去母校温暖问候,并提出校友会筹备工作建议。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常联络沟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倍感温暖,对母校近年来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努力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党政办公室 陈胜然)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