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日期:2024/0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6日以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斌带领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各学科楼、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北山教学科研基地等,主要以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冬季取暖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为重点,对相关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现场落实整改任务,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

    学校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真排查所辖场所的安全隐患,并在寒假期间安排值班人员定期进行巡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公安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