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06/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0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陈启军出席座谈会并与30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校领导马杰、吴东立、杜景顺、安俊学、田爱民、范守君出席会议。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感谢母校多年的悉心培养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关心关爱,心中满是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留恋。同学们说,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与沈农相遇,亲眼见证了母校的快速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传承沈农品质,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陈启军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为大家顺利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同学们对母校表达的留恋和祝福令人感动,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希望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培养,在奋斗中增长本领才干、实现人生价值。要夯实知识基础,并把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为各行各业贡献沈农力量;坚持终身学习,从社会这所大学中汲取知识,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要踏实锤炼品格,磨砺坚韧意志,不惧困难挫折、不轻言失败放弃。离开沈农门,也是沈农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在人生新征程中,踏实进取,砥砺前行,努力为行业建设、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 赵浩然)



    审核人:张美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