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9日,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议,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

    陈启军指出,本科招生工作已经进入“吹响集结号”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强化落实。要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加强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创新招生宣传载体和阵地等方面下足功夫、做足功课,力求取得实效。

    陈启军强调,要建立“全校一盘棋”的本科招生工作机制,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信息员、通讯员的浓厚氛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本科招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学院就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学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 蹇东伟)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