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闻然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8日,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闻然一行来到我校,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吴东立陪同调研。

    闻然先后来到“沈农创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图书馆、我校实践育人图片展室、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调度中心,参观了乡村振兴“四大员”社会实践图片展,并主持召开“关于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问题研究”座谈会,同我校、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城市学院、辽宁何氏医学院就业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座谈。

    在“沈农创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闻然了解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孵化转化机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执行和创新创业竞赛开展情况,并同孵化区项目(公司)的师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用好学校就业创业平台,积极参加各类就业创业活动,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水平。

    在参观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调度中心时,闻然听取了我校以农业实践为特色、以乡村振兴“四大员”为载体的实践育人工作做法和经验,对沈农连续十年组织大学生进村调研、服务乡村振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优秀人才,为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