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王铁良、马杰、吴东立、杜景顺、安俊学、田爱民出席会议,范守君主持会议。

    陈启军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抓好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调抓,共同担负起安全责任,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环境,保师生平安、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吴东立通报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田爱民宣读了《2023年“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方案》。学生处、后勤处、农学院、附属中小学等二级单位代表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考核承诺书。

    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齐春雷)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