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锦州市领导走进我校 欢迎沈农学子赴锦州发展

    【来源:    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日,锦州市“市级领导进高校,集聚人才促振兴”活动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活动中心举办。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出席活动并推介锦州市人才政策。

    李建伟解读了“高校学子留锦来锦政策措施16条”,详细介绍了锦州市在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赴锦州发展。

    活动中,企业代表、辽宁西洋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农化部经理曾棱男、北镇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王栋梁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我校2018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锦州农村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翟士博向毕业生介绍扎根家乡促进锦州市农村电力产业振兴情况,诚邀学弟学妹们来锦州发展。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