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中宣部专职巡视组长刘建生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9日,中宣部专职巡视组长刘建生,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辽宁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付晨明一行来校调研,陈启军校长会见刘建生一行,陈温福院士介绍国家生物炭研究院相关情况,副校长吴东立陪同调研。

    刘建生一行围绕高校期刊服务大局与引领科技创新,重点考察了国家生物炭研究院、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听取了期刊Biochar创办与发展汇报。高度赞扬Biochar作为一本中国高校主办的英文期刊,在对标世界一流、前瞻布局新兴交叉学科领域创办新刊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对沈阳农业大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管出版原则,统筹推进建设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农业期刊集群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生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辽宁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鲍义,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出版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出版部 刘彦伯)

    审核人:孙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