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1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谷孝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调研活动。

    谷孝红一行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开展调研,重点听取了我校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并介绍了我省近五年来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经验。调研组对我校人事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在公开招聘、人员交流、岗位聘用、岗位结构比例调整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助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人事处 吴晓玲)


    审核人:赵永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