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23年度辽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0日,在辽宁省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奋楫再出发”辽宁科技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上,我校水稻研究所“求实创新、稻梦成真”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被认定为“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辽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认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赋能。本次共有20家单位(场馆)被认定为辽宁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刘丽)


    审核人:秦琳贵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