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到土地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3/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3日,党委书记刘广林到土地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科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资源利用、老教授和校友资源整合等学院发展事宜进行指导。

    刘广林实地察看了学院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土壤标本馆及楼内文化墙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改造系列工程给予肯定和鼓励。在学院文化墙前,刘广林仔细观看了党建文化、教授名录、校友之家、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深情回顾了陈恩凤、林振骥、姚归耕、王方维、唐耀先、郭鹏程等老一辈沈农人“北迁”来沈的历史。勉励师生传承和弘扬沈农人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优秀品质,把沈农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以奋进之笔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土地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土地与环境学院)


    审核人:陈志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