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7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新一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东立主持会议。

    陈启军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深刻认识并把握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学校立校之本。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理清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的关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要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按照农业科学发展规律科学配置师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本科教学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管理职责,理顺课程体系,加强对教师的培养、指导,创新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推进校内专业认证预评估、卓越班和创新班建设与保障、教学改革重点工作、耕读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实践环节强化、考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改善办学条件10个方面、40项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教学督导室负责同志就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介绍。

    学校教学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 张布)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