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工作》杂志刊发刘广林书记署名文章:为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农业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主办的《辽宁工作》2022年第12期,刊发我校党委书记刘广林署名文章《为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农业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

    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强国建设的重大部署为基础,系统阐述了我校作为辽宁唯一农业本科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根辽宁大地,致力乡村振兴,担当强农兴农重大使命,持续增强深度融入和自觉服务现代化建设历史主动的探索和实践,表达了学校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