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刘广林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刘广林书记走进课堂,听取理学院王倩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Ⅰ)Ⅱ课程,课后与其进行深入交流。并走访了解开学课堂教学动态及管理实际,副校长吴东立陪同。

    刘广林对王倩老师的授课水平给予肯定,对学生新学期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赞不绝口,强调任课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育人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教学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课前,刘广林仔细询问教学准备情况,还查看了教室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对寒假期间新安装的云桌面和中控操作系统进行现场调用,对相关部门在改善教室环境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强调要持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发挥智能教学设备在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

    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教务处 张布)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