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1/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9日,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一行来我校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农村科技处处长汪铁伦等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冯文胜一行,并陪同调研。

      刘广林欢迎冯文胜一行来访并对辽宁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主动对接辽宁(北方)特色优势产业科技发展需求,以培植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为抓手,创新科技管理服务模式,推进产学研协同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农业学科专业优势,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为我省农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沈农贡献。

      冯文胜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教学科研基地园艺设施设计与环境控制实验室、草莓温室,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国家的发展方向,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自立自强。他希望作为辽宁省唯一一所农业本科院校,学校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面向辽宁省科技创新和农业发展的新需求,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种业“卡脖子”技术攻关、区域经济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为辽宁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孟思雯)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