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李乐成省长向陈温福、李天来两位院士致新春慰问信

    【来源:    日期:2023/0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8日,受辽宁省人民政府李乐成省长委托,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向陈温福、李天来两位院士送来省长亲笔慰问信和新春祝福,对两位院士表达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信中说,长期以来,两位院士带领团队聚焦国家所需、聚力辽宁所能,躬亲科研一线、倾情凝才聚智,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了智慧和汗水,在新春来临之际向两位院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两位院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辽宁,把家国情怀、真理追求和个人理想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发来慰问信,对陈温福、李天来两位院士长期以来在国家科学技术和工程科技领域为推进辽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两位院士精心准备了“新春健康礼包”。

    陈温福、李天来两位院士获悉李乐成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发来新春慰问信后,纷纷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