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深入调研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2/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7日,陈启军校长一行来到南校区,深入了解南校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代表一起交流座谈,学校领导辛彦军、范守君陪同调研。

    在深入交流中,学生们纷纷对学校为南校区学子建设温暖方便的洗浴场所、现代明亮的运动场、焕然一新的食堂、新开辟带空调的自习室表示感谢,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陈启军校长对同学们理解支持国家防疫政策调整和学校的决策深感欣慰,对同学们热爱学校、感恩学校、上进求知的质朴情怀赞赏有嘉,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叮嘱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在讲话中,陈启军校长从传染病预防专家的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认识和国家防疫政策调整的理解,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时代,鼓励同学们肯下苦功夫、勤于求知、勇于钻研创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求同学们面对乱象影响,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相信理解支持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