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服务中心裙楼303会议室举行。刘广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出席党委委员23人,实到会22人。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辛彦军同志作党委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的说明。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马杰、马殿荣、王铁良、田爱民、刘广林、安俊学、杜景顺、吴东立、辛彦军、陈启军、范守君。

    刘广林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陈启军、辛彦军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刘广林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发表讲话。

    刘广林书记指出,学校第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学校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我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选举我继续担任党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现在起,十二届党委正式接过十一届党委的“接力棒”,开始担负起领导全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进精神,以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的实际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始终与师生员工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努力向历史、向师生员工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广林书记指出,办好学校的事情,关键在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关键在党委一班人。未来五年,新一届党委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前进,坚定不移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真正把党委建设成为让省委放心、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刘广林书记强调,新一届党委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必须坚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主动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自觉把学校发展摆在国家和全省战略全局中来谋划,确保党中央政令在沈阳农业大学畅通无阻、落地落实。

    刘广林书记强调,新一届党委必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必须弘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作风,形成重实干、求实效的浓厚氛围,切实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做扎实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表率。当前进入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敢于斗争、勇毅前行,以自己的辛勤汗水换来师生员工满意的笑容;必须坚持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坚持把修身律己作为必修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刘广林书记要求,新一届党委要倍加珍惜省委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我们的支持,始终把师生员工对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憧憬与向往作为我们的最高追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沈农品质,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党代会宣传组/文 何睿轩/摄)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