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第十一届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世纪会堂胜利闭幕。刘广林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广林、陈启军、辛彦军、王铁良、马杰、马殿荣、吴东立、杜景顺、安俊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234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会229人,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总监票人李晓安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宣布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2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于海秋(女,满族)、马杰(女)、马云启、马殿荣、王铁良、王海龙、田爱民、刘广林、刘文合、齐红岩(女,满族)、安俊学、杜景顺、李松、李斌、吴东立、辛彦军、宋德群、陈启军、范守君、赵永吉、赵永彬、胡晓梅(女)、高云(女)。大会宣布新当选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马杰(女)、马云启、王丽娟(女,蒙古族)、叶新(女)、刘伟、闫桂波(满族)、孙振国、李莹(女)、谭洪波。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刘广林同志发表讲话。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预定任务。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大会。

    刘广林同志指出,大会审查通过的第十一届党委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工作,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开拓进取中推进发展,在改革攻坚中砥砺前行,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学校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坚定地向着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目标迈进。

    刘广林同志指出,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必将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阔步前进。

    刘广林同志指出,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必将进一步把全校上下的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广林同志强调,沈农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寄予着省委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谆谆嘱托,饱含着全校师生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和殷殷期盼。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我们将开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最广泛最充分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发进取、攻坚克难。

    刘广林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走好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抓好党对高校领导这个根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掌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保证沈阳农业大学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刘广林同志要求,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来自各个岗位、贴近基层的优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用大会精神汇集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刘广林同志强调,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沈农的各项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早日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马云启、王刚、王深、王楠、王义明、王仲德、王丽娟、王洪来、方永辉、田爱民、闫明、关大伟、汤久新、孙俊华、李斌、李晓安、杨宇、宋川、陈志刚、范守君、孟祥龙、袁素贤在主席台就座。(党代会宣传组 文/特约记者 张文魁 摄)


    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23名)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海秋(女,满族) 马 杰(女) 马云启 马殿荣 王铁良 王海龙 田爱民 刘广林 刘文合

    齐红岩(女,满族) 安俊学 杜景顺 李 松 李 斌 吴东立 辛彦军 宋德群 陈启军 范守君

    赵永吉 赵永彬 胡晓梅(女) 高 云(女)

    中国共产党沈阳农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9名)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马 杰(女) 马云启 王丽娟(女,蒙古族) 叶 新(女) 刘 伟 闫桂波(满族)

    孙振国 李 莹(女) 谭洪波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