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到南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0/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日,党委书记刘广林到南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吴东立陪同调研。

    刘广林实地走访了食堂、操场等场所,察看了南校区食堂供应、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关于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和后勤保障、危机应对预案等方面情况汇报。

    刘广林对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积极履职尽责,勤于思考、善于沟通、乐于奉献,树立团队意识,提高协作能力。要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既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又要保障好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

    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同志参加调研。(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审核人:孟祥龙 蹇东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