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9/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4日,校长陈启军、副校长王铁良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启军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院史陈列室,听取了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并出席了学院青年教师学科交叉融合工程启动暨首批MBA行业咨询专家聘任仪式。陈校长对学院以青年人才为骨干,以学科交叉融合为特色,以天柱山经管论坛、学术沙龙、名家讲坛三个学术交流品牌为依托,打造名师引育、特色创新团队、数据库建设和媒体宣传四个平台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指出学科交叉融合是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内生需求,学院要坚持通过知识融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展跨学科研究,解决“卡脖子”难题。要为青年教师在交叉学科的研究中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探索新领域、产出新成果。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系统梳理、总结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总结经验和做法,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均表示深受鼓舞,将始终秉承“育德、育能、育责”的人才培养理念,践行“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杨阳)


    审核人:孟祥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