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检查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3日,校长陈启军检查暑期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副校长吴东立陪同检查。

    陈启军实地察看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食品学院等场所改造后情况,对工程品质给予充分肯定。陈启军强调,学生返校在即,个别工程正在收尾冲刺,各项目责任部门要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高效推进,不断优化细节,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要打造校园环境改造精品工程,打造一流育人环境,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70周年校庆,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陈启军指出,要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和确保教学质量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到位,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公安保卫处、后勤处、基本建设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党委宣传部 尚滢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