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到水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9/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2日,校长陈启军、副校长王铁良到水利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启军校长走访了水利综合实验基地,听取了学院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为新建成的土壤复合侵蚀模拟实验室揭牌。对学院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实施示范、铸魂、固本、提升、汇聚、跨越六项工程,以及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陈校长指出,学院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人才梯队建设,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做好传帮带工作;二是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突破,不断提高专业、学科建设质量;三是要扎实推进通专融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水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均表示深受鼓舞,今后将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主动协同创新,奋力攻关突破,以优异的教学科研成果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水利学院 刘璐)

    审核人:徐坤鹏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