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在全省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部署我省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启军校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题目是《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提升导师队伍能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陈校长从强化制度保障,构建导师管理制度体系;完善管理办法,克服导师评价“五唯”问题;强化导师培训,实现岗前、岗上培训全覆盖;实施四层次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导师国际视野;加强导师团队建设,在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加快改革发展,落实“导师队伍水平提升行动”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王铁良副校长、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