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    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8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简称ESI)公布了更新后的数据,我校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排名喜获突破,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这是我校继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之后,第三个进入ESI前1%的学科。

    本次数据更新覆盖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我校师生在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共发表论文497篇,总被引4886次,篇均被引9.83次,高被引论文3篇。在进入ESI前1%的1553个国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中排名第1504位。

    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之际,在全体沈农人勠力同心向高质量发展努力奔跑的新征程上,各个学科必将取得长足进步。目前,工程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化学学科已表现出一定的冲击潜力。同时,学校对有望进入1‰的ESI学科保持持续关注。(学科建设处 图书馆)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