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辽宁省首批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    日期:2022/08/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5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辽宁省首批劳动教育示范学校遴选结果,我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坚持以服务“三农”、保持农业院校特色为根本,以“耕”“读”结合为途径,以培养知行合一人才为重点,始终将耕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各环节。通过完善课程体系、开展社会实践、培育耕读文化、健全保障机制等方式,建立起充分体现涉农高校内在特点的劳动教育体系。

      学校下一步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总结推广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高我校的劳动教育水平。(教务处 张布)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