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与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    日期:2022/07/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1日,学校召开干部换届后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与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广林指出,本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正值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认真筹划,希望通过换届完成干部队伍的新老交替,让更多年轻干部成长起来,为事业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刘广林强调,本次干部换届工作虽然经历的时间短,但安排缜密、实施顺利,处级领导干部的规模有所扩大,年轻干部大幅增加,重点岗位、特殊岗位得到了应有重视,严格考察程序、严把选人用人关,体现了人岗相适的原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了组织准备。

    刘广林强调,全校处级领导干部要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要加强理论学习,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互相信任、彼此宽容、勤于沟通、善于奉献,树立团队意识,提高协作能力;要敢于担当负责,提高攻坚能力,发挥榜样作用、示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工作上要主动上位,不等不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周岁华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 董焕)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