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1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2022/06/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农业水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获批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应用化学、生物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包装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会计学、土地资源管理8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获批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26个,其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2个,占我校在招专业的60.47%。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和发展高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本科专业建设,构建了校领导总抓、教务处统筹、各学院力促、各专业分头推进的工作机制,为本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专业改革,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高专业水平,推动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孟思雯)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