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常磊校友向母校捐赠70万元

    【来源:    日期:2022/06/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6月21日,水利学院2004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磊荣归母校,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70万元。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常磊一行并座谈,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党委副书记辛彦军陪同会见。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校园在建改造工程实施情况,感谢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指出沈农的优秀校友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学校将深入实施校友荣校战略,依靠校友、凝聚校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常磊参观了校园,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水利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参观交流、合作教学等方面开展协同育人,设立励志奖学金,并捐赠感恩石和领航舵,发挥校友育人作用。

    财务处、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水利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财务处 杨彤彤)

    审核人:李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