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0日,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毕业生分批拨穗授礼的方式,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校领导辛彦军、王铁良、马杰、吴东立、牛巨龙、安俊学出席毕业典礼。

    陈启军校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题为《传承沈农品质,筑梦时代征程》的讲话,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勇敢战“疫”,用责任和担当告白青春的动人事迹,盛赞2022届毕业生彰显了沈农学子最可信可爱可为的样子。

    陈校长把“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作为礼物送给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传承忠诚品质,铭记沈农的创建者服从国家安排、听从国家召唤的爱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奉献精神,发扬一代代沈农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品质,勇担新时代强农重任;传承创新精神,以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为榜样,把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品质作为人生航程上的压舱石,勇立时代潮头;传承自强品格,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书写奋进人生。陈校长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教诲令全体毕业生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党委副书记辛彦军主持毕业典礼和仪式。副校长王铁良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学位获得者名单、顾慰连纪念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及2022届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启军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并授予学位。

    在典礼上,博士生导师、土地与环境学院院长汪景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兽医学专业博士毕业生张凯,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2019级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宋宏宇分别作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发言。

    学校驻校相关部处、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在现场参加典礼。典礼通过沈农官方微信视频号、校内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21000余人次在线观看视频直播。(党政办公室 周杨)

    undefined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