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为2021级本科生讲授疫情防控思政课

    【来源:    日期:2022/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坚定抗疫信心和决心,5月19日,陈启军校长以“勠力同心 共战疫情 不悔青春 筑梦未来”为题,线上为园艺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及思政课教师讲授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课程深刻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我国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阐明了国家坚决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必要性和科学性。通过讲述沈农人勠力同心、共战疫情的感人故事,鼓励同学们坚定防疫信心,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陈启军寄语青年学生,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抗疫、同筑防线,守护平安校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实践中主动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思政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沈农学子使命担当的责任自觉。(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野 王茜)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