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5/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7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夯实。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辽宁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广林指出,全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广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全封闭管理和网格化防控,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努力为师生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常思隐患、勤补短板,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以顽强斗争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校园“铁桶式”全封闭管理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抓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照《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十条》和《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要求,深刻吸取相关地区校园疫情防控教训,及时补漏洞、补短板。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监督问责。

    驻校值班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会议。驻校督查员、沈阳药科大学纪委副书记杨剑生、学校健康监测区和校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单韵涵)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