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5/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0日,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驻校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辛彦军、吴东立、杜景顺、牛巨龙、安俊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王铁良、马杰、马殿荣线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3月31日又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张国清书记、李乐成省长分别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委会议上对做好我省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做好2022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更大决心和更强力度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推动问题整改,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抓紧抓牢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密防范各类意识形态渗透,掌握校园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适应数字化时代下的网络安全生态化治理,做好网络舆情研判和网络安全处置。要做实做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加强校园治安、交通安全与反诈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还对做好“五一”假期教学进度调整、校园全封闭管理、师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校园文化活动组织、服务保障工作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驻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组织员线上参加会议,区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线上列席会议。(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