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来校调研黑土地保护等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0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黑土地保护、种业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校长陈启军会见许爱东一行,副校长马殿荣出席座谈会。

      陈启军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三农”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许爱东对我校在农业领域科技创新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农业领域专项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省科技厅农业领域2022年工作重点。

      会上,就我省起草的《种业科技创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征求我校意见。双方围绕加强黑土地保护、推进现代种业创新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农村科技处处长张在群、副处长汪铁伦参加调研。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土地与环境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李佳欣)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