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诚信班级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日,我校召开诚信班级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辛彦军、马殿荣、杜景顺、胡晓梅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诚信教育一年来的推广经验,强调要站在“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弘扬沈农人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优秀品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推进,丰富诚信教育内涵,构建诚信教育体系,形成推动诚信教育遍地开花的强大合力,提高德育实效。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2020级包装工程班主任孙仁艳、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作交流发言,介绍诚信班级建设和推广工作经验。各学院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2020年12月23日,学校党委印发《沈阳农业大学诚信教育暨免监考班级 五星级诚信班级建设实施方案》,在全校启动诚信教育工作。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诚信教育工作进展迅速,效果显著。79个本科生班级纳入首批建设的诚信示范班,有效带动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展示出“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诚信教育已经融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成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

      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