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及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吕杰、辛彦军、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勇往直前,构筑起从校园防控、师生管理、线上教学到后勤保障、物资筹措、应急演练的全方位防控体系,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提供了坚强保证。

      刘广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要突出防控重点,严防死守,不放过一个细节;要注意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领导,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每名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校长辛彦军传达了王明玉副省长在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及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