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3日,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铁良、安俊学出席会议,副校长辛彦军主持会议。

      陈启军指出,招生工作是体现学校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关键要素,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工作。要积极行动,坚持长短线结合,一方面,要着力抓好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校建设等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力度,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陈启军强调,各单位要狠抓落实,将新一年招生工作方案贯彻到位;苦练内功,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提高专业内涵建设质量;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辅导员和管理队伍建设,发挥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要加强同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听取学生的意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会上,各学院就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方案及近期招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生处 姜宇)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