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9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邀请我校特聘教授、辽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姜晓秋研究员作培训报告。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报告会,校领导马杰、辛彦军、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出席报告会。

      姜晓秋研究员围绕“培养培育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内容全面丰富、要求务实具体,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理解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刘广林书记希望学校各级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按照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