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建平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8日,学校举行“建平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向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校长陈启军会见建平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海一行,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仪式,总会计师、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出席仪式。

      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铁矿石采掘、加工、运输和铁精粉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已先后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58万元。刘永海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2013年以来,土环学院边振兴、魏忠义教授及团队成员为公司提供铁矿废弃资源再利用、矿山土地复垦工艺、矿山环境综合治理等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方面科技服务,助力公司被辽宁省科技厅认定高新企业。非常感谢沈阳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对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陈启军校长向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充分肯定了土地与环境学院与盛德日新矿业公司的深入合作,对双方共建的盛德日新—沈阳农业大学自然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被省科技厅确定为辽宁省铁矿山资源利用创新技术中心表示祝贺。祝愿盛德日新公司坚持科学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财务处、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土地与环境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财务处 杨彤彤 土地与环境学院 李云丽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李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