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赴卡力玛水稻实验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来源:何睿轩    日期:2021/10/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暨干部培训活动。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研学活动并讲话,陈温福院士应邀作报告。校领导马杰、辛彦军、马殿荣、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广林指出,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是省委组织部确定的首批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建成以来,教学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科研报国、服务社会的功能,承担多次党校学员培训任务,得到省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已经成为我校重要的党建基地。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现场教学点的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

      陈温福院士介绍了水稻实验站的建设发展和所承担的教学科研情况。他认为学校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要胸怀宽广、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牛巨龙 安俊学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