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广林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0/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1日,在学校建校69周年校庆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党史 知校情 担使命”主题备课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作《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弘扬沈农人优秀品质》专题报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从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传承弘扬沈农人优秀品质两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广大思政课教师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切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蕴含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历史必然和现实价值,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让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在我们身上得以体现、得到传承。

      刘广林强调,沈农自建校起就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人民服务,形成了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优秀品质。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弘扬沈农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服务乡村振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彰显沈农的社会价值。

      刘广林指出,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学史力行,肩负起培根铸魂的重任,厚植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情怀,保持立场坚定、明辨是非的判断能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政治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杜人杰)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