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会见辽宁九州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马忠乐校友

    【来源:    日期:2021/09/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来访的校友、辽宁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乐一行。副校长辛彦军参加会见。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优秀校友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校友荣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也欢迎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来看看。

      马忠乐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在校园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提供支持。

      党政办公室、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