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9/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检查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副校长辛彦军、总会计师杜景顺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对假期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实地察看图书馆、教学楼等校园文化软环境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走进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广林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加强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涵养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

      刘广林指出,学生即将返校,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到位,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开学平稳有序。

      陈启军就落实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