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多名专家入选辽宁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教指委

    【来源:    日期:2021/08/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通知,调整省学科评议组成员和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成员,我校刘广林教授、陈启军教授、冯玉龙教授分别当选第六届省学科评议组哲学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农学类、理学二类召集人,另有16人入选第六届省学科评议组。王铁良教授当选辽宁省农林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另有11人入选辽宁省农林类、财经类、建筑类专业教指委。

      本次调整是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组织建设,助力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采取的重要举措。省学科评议组成员是在本学科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学术造诣精深、人才培养经验丰富的专家。省专业教指委委员为熟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的相关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家。(学科建设处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