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陈启军校长到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7/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6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到学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本科生录取情况,充分肯定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做出的贡献。

      刘广林强调,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今年又是多个省份高考改革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执行教育部“阳光工程”、“30个不得”禁令以及招生录取章程等政策要求,以对考生、社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圆满完成学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各项工作任务。

      自7月9日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开始以来,学校领导王铁良、辛彦军,校招生委员会委员,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到招录现场了解情况,校工会组织慰问招生现场工作人员。(学生处 姜宇)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