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来源:    日期:2021/07/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5日至16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主办的2021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我校被授予“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隶属教育部,于2019年成立。协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