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来校慰问陈温福、李天来院士

    【来源: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日,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玉辉一行来校看望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代表省委组织部致以诚挚慰问。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王玉辉一行。副校长吕杰陪同慰问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玉辉一行听取了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对辽宁高等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位院士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作出新的贡献,为国家和辽宁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校期间,王玉辉一行参观了我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实地察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设施园艺实验楼,详细了解科研基地建设情况,对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内涵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表示赞赏。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高质量人才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